白鸦寺

非著名现代诗作家

眼睛里的星火

在生命中的那一天里,

我遇到了另一个自己。

他的眼中不那么光明,

但不服输的傲气深深地印在骨子里。

他伸出纤细的手臂,

坚定地认为,

排开一切困难的,是努力。


那小小的火光,

却是炽热的光芒,

激起了我心中的激浪,

让我的人生再次启航。

当你失落的时候,

我希望我也能像你一样,

就如我一般将你再次点亮。


别放弃,

别放弃努力,

因为这样才能趋近胜利,

虽然可能最后还是重重地摔倒在地。

但是若不是这样,

失去了信仰,

就会软弱地倒在冬天的地上。


请不要放弃,

不要放弃。

不要放弃自己,

因为你眼里有光。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